公告信息

关于报送我校转型发展年度进展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22 11:41:25   来源:发展规划处、政法处   点击量:

各相关部门: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报送地方高校转型发展年度进展情况的通知》(沪教委发[2018]4号,见附件1)要求,为编制好我校转型发展年度报告,请各相关部门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这一主线,完成附件2和附件3中部门对应的报告内容及数据表,系统梳理转型发展进展情况(201510月至今),突出转型发展改革亮点、成就和经验,分析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报告内容应有客观数据支撑,准确完整。

因报送时间紧急,请各部门领导督查督办,务必于2018125日(星期四)下午4点前,将转型发展总结报告电子文档发送至发展规划处。

联系人:童杰  联系邮箱:tongjie@lixin.edu.cn

联系电话:18021097171

  

 

发展规划处


2018122

附件1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报送地方高校转型发展年度进展情况的通知

附件2 转型发展年度总结评估报告基本要求(高校各部门)

附件3 转型发展年度总结评估报告支撑数据表(高校各部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