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学校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3 14:51:50   来源:发展规划处、政法处   点击量:

91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610会议室召开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后勤处等部门领导及有关部门统计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祖荣主持。

王军华就做好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充分认识高基表是教育部核定高校办学条件的主要依据,对于学校未来发展有重要影响。各部门领导要做好协调工作,加强对统计工作的指导,积极与其他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二是要责任明确、分工落实。各部门负责人要对部门填报的数据负责,对内容进行核定,确定无误后,签字、盖章将材料交至发展规划处,同时保存好数据来源的底册和台账,以便核查和迎接市教委的检查。三是要客观真实,有据可查。各部门统计员应认真学习数据填写说明和要求,细心核对数据,确保数据的真实、准确、可靠、科学。四是要提高效率,保证进度。2018年全市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有明确时间要求,工作要求高,各部门要根据本部门承担的工作合理分配人力、物力,按时完成今年的教育统计工作,及时、准确报送学校高基表。

   会上传达了2018年全市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就统计报表工作的任务分工、工作要求、指标解释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参会人员就统计报表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