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16 16:04:54   来源:发展规划处、政法处   点击量:

    

  1115日,学校召开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教师座谈会,来自各二级学院的近30位教师参与座谈。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祖荣主持。

  会上,王祖荣介绍了中长期规划纲要制定的相关背景、制定过程、主要内容等,解读了学校中长期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愿景与目标、思路与战略、重点任务与支撑体系等。

  与会教师围绕中长期发展目标、发展思路、专业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学生人文关怀、师资队伍建设、教育国际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就师生共同体构建、学校基础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调研,做好专家论证,勾画好学校未来十年的宏伟蓝图,引领学校自信地迈向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

  近日,学校还召开了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二级学院院长座谈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祖荣介绍了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的制定情况和主要内容。各二级学院院长就规划纲要指标的前瞻性、科学性、关联性,规划纲要的实施举措,产业与学科的交叉融合,学科建设与专业建设的匹配度,加强社会服务的建设举措等提出意见建议。

  近期,学校还召开了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代表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