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二级学院规划专家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23 12:20:46   来源:发展规划处、政法处   点击量:

1122日,二级学院规划专家意见反馈会在浦东校区行政楼710会议室召开,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祖荣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向各二级学院反馈了专家对学院“十三五”规划的书面评审意见。王祖荣介绍了学校中长期发展规划、二级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就各二级学院“十三五”规划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要求,一是对照学校“十三五”规划进一步丰富完善学院规划内容,二是对照学校综合改革方案完善学院规划的各项改革任务,三是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发展形势和环境分析,四是结合地方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方案修改完善重点任务,五是结合三年目标考核任务加强规划指标量化考核,六是加强财经类高校调研学习,开门做规划。

会上还就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统计学三个一级学科相关学院规划编制进行了专门讨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