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学校召开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校外专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30 14:59:44   来源:发展规划处、政法处   点击量:

  1129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祖荣在徐汇校区10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校外专家座谈会。邀请复旦大学高教所所长熊庆年教授、上海大学规划处长王廷云教授、上海财经大学规划处长应望江教授、上海师范大学规划处长李辉教授、上海教育评估院研究所所长汪建华等座谈讨论中长期规划纲要。学校发展规划处、高教所有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制定《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有助于学校进一步明确“百年立信”的美好愿景和战略步骤,有助于凝心聚力、振奋人心。他们结合文本,围绕规划纲要的总体战略、发展思路、重点任务、保障体系和规划实施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

  王祖荣感谢专家的准确把脉和积极建言,表示将整理、凝练、消化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对照修改,争取早日拿出合乎学校中长期发展和自身实际的规划纲要,助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