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2019年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工作启动

发布日期:2019-05-24 15:48:16   来源:发展规划处、政法处   点击量:

523日上午,2019年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工作布置会在浦东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军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

会上,王军华强调,要高度重视分类评价工作,评价结果作为上海市调整优化高校资源配置、高校评先奖优和高校党政负责干部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并已在学校申报上海高水平地方应用型高校建设试点中起到关键作用。王军华要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上海市分类评价指标体系及其涵义,细致分析学校2018年分类评价结果,做到体现特色、凸显优势、补齐短板,充分挖掘数据潜力,努力提升学校在应用技术型高校中的位置;要关注数据和材料的准确性和关联性,确保提交材料真实反映学校发展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要加强统筹协调,关注时间节点,准确、高效完成数据填报和申报材料的提交工作。

发展规划处处长王祖荣介绍了2019年上海高校分类评价工作的新变化、新要求,并明确了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就指标内涵、协调分工等进行了讨论。

分享到: